金融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51期“职业生涯起航”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69

为贯彻落实我校就业工作计划,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目标,金融学院于1015日在文科楼342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51期“职业生涯起航”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就业指导老师魏云思担任主讲,近百名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为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规划,减少毕业生进入选择误区,魏云思老师就考研、考公及就业三方面的优劣势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同学们首先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再进行职业选择,争取稳中求胜。随后,为帮助毕业生开拓求职思维,魏云思老师针对银行考试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指导了同学们如何准备初面及笔试。他建议同学们,不论是在求职考试中或是将来身处职场,都要以“阳光心态”、“阳光角度”面对问题、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最后,活动进行到现场答疑阶段,求知若渴的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魏云思老师一一耐心回答,并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持不懈。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必要的职业规划指导,对毕业生提升自我、找准职业定位起到积极作用,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