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34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11月8日,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轶主持,学院各系部主任、辅导员老师和近三百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作2017-2018学年金融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宋书记回顾了我院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年的学生工作做出规划,学院将以安全稳定工作为着力点,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证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随后,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等领导宣读了金融学院创新创业省级以上比赛获奖名单、“优良学风标兵班”名单、“三好学生标兵”名单、学工系统先优教师名单,并依次为他们颁奖。接着,优秀学生代表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崔晓雨同学发言,她对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每一位大学生能求知求实、不断进步。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新一年的学生工作中,他希望广大学工人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基础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以优化学风为主线,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核心竞争力,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力促毕业生优质就业。

此次大会召开旨在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对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老师和同学进行表彰,同时为新学年学生工作引航导向,使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金融学院建设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