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财经类招聘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23

为贯彻落实学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5日,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体育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财经类招聘会我院党政领导出席招聘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鲁南制药、银雁公司、苏宁集团、平安集团、优创数据有限公司等70余家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电商、销售、策划、设计、内勤等余个就业岗位。毕业生热情高涨,投递简历、现场咨询,深入了解单位情况招聘要同时,现场负责招聘的有关人员也积极的招贤纳士不断向热情自信的同学们伸出橄榄枝,希望寻找到适合企业的、踏实肯干、责任心强的新生力量部分17级、18级学双选会现场了解相关专业的就业讯息,学习面试经验,为日后毕业求职找准方向

本次活动为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起交流桥梁,提高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洽谈成功率。我院会在就业季针对不同的专业举办多场招聘会,加强就业指导,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高比例就业。据统计,此次双选7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