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支部开展“向黄群等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2

       20181122日下午,金融党支部开展“向黄群等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活动。活动在历城校区二号教学楼205举行。位华同志主持,金融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位华同志讲党课——“向黄群等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听完四位英雄人物的事迹,大家都肃然起敬,被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要以黄群等同志为楷模,创新工作,忘我奉献;然后针对如何搞好教学改革,争当教改标兵问题,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受英雄行为的感染和激励,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发言,群策群力,涌现出了很多的新想法、好思路。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争当教学改革先锋,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