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63

1123日下午,金融学院国贸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实验楼金融实验室进行的第八届POCIB外贸从业能力竞赛和第三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在支部书记安明同志带领下,国贸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教师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国贸党支部成员,在党旗下重温教师誓词。鼓励大家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切实提高立德树人本领。

国贸党支部全体党员还为参加竞赛的2016级和2017级国贸专业的26名学生准备了崭新的学习文具和用品,并把这些物品送给正在参赛的学生,同时鼓励大家在继上届参加的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和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POCIB团体三等奖和OCALE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在本届大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刚结束的第三届OCALE创新创业大赛中已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使国贸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断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国贸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