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学榜样做榜样心得体会展评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49

    1128日至30日,学院党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榜样做榜样心得体会展评活动,共展出全院党员干部58份心得体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3》,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开展的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采取多种形式掀起了一股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的热潮,学习先进典型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在学习和践行的过程中,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动力,学院党委适时举办了本次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大家踊跃参加,都能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榜样,找出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中,有一位在境外访学的党员用笔工整地写了一份心得体会以照片的方式传过来展出,还有5位非党员系部主任也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参加了本次展出。大家在观摩交流的过程中,感受文字之秀、书法之美的同时,对态度端正、书写认真的心得表示由衷钦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深学、细照、笃行、奋斗终生,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努力成为下一面旗帜。

此次集中展示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学榜样做榜样、干事创业的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教师的决心。

据悉,学院对展示的作品邀请了历城校区管委会张培国主任等4人进行了点评,共评出优秀作品26份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