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12

12月4日,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18、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刘轶老师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思路。他介绍了我院“分类指导、内引外联、挖掘资源、打造特色、培育重点”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模式,鼓励各系、部(中心)主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搭建平台。随后,周峰副院长宣读了我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长徐如志、党委书记刘长生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最后,院长徐如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各系、部(中心)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了解当前经济趋势,认清就业形势。二、加强各系部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三、做好分类指导工作,加强特色班建设,定期举办招聘会。

在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中,我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的政策要求,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