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两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68

    1213日上午,金融学院国家“两金”(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徐如志和各系部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互联网金融系主任赵华伟教授主持。

徐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两金”申报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和部署安排,分析了近两年我院各类纵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并指出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相关工作是我校和我院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体现学校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和未来竞争力。他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国家“两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要根据各系部研究特色,明确申报方向,重点培育有潜力项目;要邀请同行专家仔细打磨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实现国家“两金”数量和质量上的双突破。

然后各系部科研骨干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研究基础和研究成果,在座的其他教师就感兴趣的课题提出疑问和意见。现场百家争鸣,讨论热烈。

赵华伟在总结中提出,各系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明确具体任务,强化各项措施,合理组建团队,切实做好学校2019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院科研骨干教师的申报热情与动力,提升了教师们参与科研的信心和能力,同时也对学院的学科方向凝练和学术团队打造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