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我院召开第四届冬季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69

为加强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温馨、安全的公寓生活环境。12月21日,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二教阶梯教室召开了青年之声·第四届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历城校区2018级120余名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大会由辅导员徐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老师刘轶、陈熙、代新利老师,分别宣读了A级宿舍大比拼获奖名单、内务标兵评比活动获奖名单及创意黑板报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及奖状。随后,优秀内务标兵代表胡悦馨上台发言特别强调宿舍内团结友爱、彼此尊重、乐于奉献的重要性。最后,刘轶老师对同学们在第四冬季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并强调:一安全卫生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常抓不懈;二同学们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杜绝违章电器,以点带面宣传安全知识;三自管会同学在检查中要做到公平公正,让检查结果有信服力,其他同学也要给予自管会充分的尊重和理解,共同营造温馨、安全的公寓环境。

此次表彰大会标志着第四届冬季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的圆满落幕,有利于我院不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公寓文化建设,确保将各项细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