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更好的落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我院在历城校区体育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了鲁南制药、北京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济南银雁等三十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提供招聘岗位数量超过300余个,共吸引15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老师提前来到双选会现场,帮助学生分析各岗位的职业发展空间、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找准定位,尽早锁定就业目标。毕业生热情高涨、积极应聘,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咨询企业招聘要求。我院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举办此次双选会恰逢专升本考试刚刚结束,时间节点非常恰当,为自己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渠道。双选会后,各用人单位根据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们的不同特点举办专场宣讲会,为同学们作更详细的解答。

截至目前,学院针对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两场大型专场招聘会,百余次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切实为毕业生们提供多渠道、多元化的就业平台,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踏实落地。此次双选会共有近七十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