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班级评优表彰暨假期提升计划分享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84

3月28日,我院在历城校区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级班级评优表彰暨假期提升计划分享会。学院团委、2018级班主任老师及150余名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学院团委辅导员徐玲玲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王一帆和李佳珍两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金融精英大咖胡乔、任波的世界,了解到一名成功人士的大学时代和职业生涯是如何度过的;徐绮敏同学诠释了《断舍离》的精髓在思想碰撞及宿舍内务整理方面所体现的应用价值;魏欣茹同学和贾淏然同学洞悉社会热点问题,对农村环境保护及农村老年人生活状况问题展开详细的分析与研究;罗晓华同学和李喜梦同学则让同学们领略了潍坊诸城“茂腔”和青岛“糖球会”、“海云庵”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魅力。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感触。

团委书记刘轶对同学们的分享给予肯定,并指出学院通过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实践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思考—启发—成长”的能力。同时还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不断提高思想高度,拓宽眼界,以实践活动为载体,提升自身的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分享会前,学院还对2018级班级中涌现出的学风、考风、宿舍安全卫生等先进班级进行了表彰。其中金融三班、国贸一班、国贸三班为学风先进班级,国贸二班、信管一班为考风先进班级,国贸三班、金融四班为宿舍安全卫生先进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