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115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15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我院毕业生了解与考研相关的最新动态,深入了解历年考情和未来前景,掌握应试方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4月3日,我院于长清校区1号公教楼阶梯201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115期“研途有你”活动,活动特邀考研专业讲师郝广义老师主讲,我院1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郝广义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金融类考研的新形势、新政策,并对2019年金融类考研情况进行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MPAcc的优势,与其他考研类型做出了区别分析。随后,郝广义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研究生类型及专业选择方向,告诉同学们在确立考研目标时要广泛搜集各类信息,切勿闭门造车,与此同时,郝老师谈到,考研复习是一个不断累积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要尽早准备,打好基础,从而实现厚积薄发。活动最后,郝广义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场的同学们受益良多,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把握了学习重点,认清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同时,给同学们制定了合理的复习计划,为考研的学生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