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57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表彰金院运动健儿在今年校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5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历城校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团委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全体运动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陈熙老师主持。

“金融时刻,逐梦赛场”,一部记录了金院运动健儿积极备战,顽强拼搏精彩瞬间的暖场DV视频拉开了大会帷幕,一幕幕或挥洒汗水、或意气风发、或互相扶持的感动瞬间,仿佛重回响声震天、扣人心弦的比赛现场……两天奋勇拼搏的争夺,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运动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学生组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首次夺得团体总分亚军,教工组团体总分获得第七名。同时,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金融唱响”方队荣获工大最美方队,“极光wings”金院啦啦队获得啦啦操比赛第三名

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全体运动健儿们取得的骄人成绩。他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积极响应刘家义省委书记对工大学子的谆谆要求:“强精神、强智识、强体魄、强智能”。同时他还结合奥运冠军运动翘楚邓亚萍为国奉献的运动精神和退役后的华丽转变,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美”的奥林匹克精神,把体育精神历练成为金苑风尚、金苑习惯。

会上,表彰了王硕等12名“坚韧运动员”,程令邦等13名“卓越运动员”,彭珍等13名“突出运动员”,刘佳等20名“优秀运动员”,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