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银行招考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94

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使更多的同学了解银行招考。5月16日,我院在长清校区1号公教楼平阶302举办2020年银行招考政策解读及网申技巧答疑活动。会议特邀银行招聘考试专业指导老师冯晓刚担任主讲人,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晓刚老师通过三个话题“要不要考银行”、“银行考试的那点事”、“如何填写好网申”带领同学们初步认识银行招考老师围绕“压力”、“收入”、“福利”、“成长空间”、“备考难度”等招考热点展开深入分析,详细地讲解了银行就业相关知识。随后,他参照去年公考、银行考试相关日程介绍了银行报名的基本条件,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持不懈。最后,冯晓刚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受益良多,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银行招聘考试的最新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银行招聘考试的认识,有助于帮助大家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竞争环境,并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