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营二中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66


201952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营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这是我院联系的第一个优秀生源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上,东营二中校长张振峰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的相关情况。


齐鲁工业大学的代表称赞了东营二中的办学实力、学生素质和社会声誉,并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我院周峰副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作为山东省金融黄埔的办学历史,在地方金融、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方面的专业特色等,并期待双方能够更深入地交流合作。

   东营二中校长张振峰和齐鲁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邓域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东营二中校长张振峰与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周峰为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揭牌。

本次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有利地加强了我院与高中的联系,为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培养、选拔优秀学生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