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平阴一中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9

53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平阴一中隆重举行,这是我院联系的第二个优秀生源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上,平阴一中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理念等相关情况,副校长张宗民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生源情况。

齐鲁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对平阴一中的教学理念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历史沿革及改革创新举措,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的专业优势和招生情况,提出了欢迎平阴一中的师生来我校研学体验的邀请。

    平阴一中校长杨会忠和齐鲁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平阴一中校长杨会忠与金融学院书记刘长生为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揭牌。

本次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为我校与高中的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为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促进和中学教育的有效融合搭建了良好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