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3

拓展大学生更广的视野,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和科技素养,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6月13日,我院第五届金融科技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历城校区二教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轶老师、团委辅导员陈熙老师,班主任代新利老师、夏志青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学院团委辅导员徐玲玲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跟随VCR回顾本届活动月的精彩瞬间,本届活动月涵盖金融、科技、文化、互联网等5大类9项金融科技文化活动。同学们在传统的点钞赛、速录比赛中提升金融人才的基本技能,在明星辩论赛、演讲比赛中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在Ithink真人图书馆“酒店风云”挑战赛“金融世界初体验”抗压挑战赛中开拓视野、交流真知、碰撞火花,在金融专题报告、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中提升专业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最佳辩手赵立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的优劣势分享了自己为什么参赛、如何参赛及赛后收获的成长蜕变历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轶总结讲话。首先,他向在本届活动中涌现出的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还指出“互联网”、“大数据”的新形势大环境下,作为金融界人才扎实自身专业基础在实践活动中强化实践技能和动手能力要拓宽国际视野,不断进取,培养较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努力成为新时代融知识型、专业型、创新型的复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