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471

    一份眷念留母校,满腔激情走四方6月25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部主任、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轶主持。

    典礼开始前,学院特制版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离别·再见·未来》带领全体师生笑忆过往、共期未来。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如志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结合自己的所感、所悟深情寄语毕业生三点“希望”:一是走出校门首先要适应环境、扎根生长;二是不要急于求成,要积蓄能量、厚积薄发;三是不论走多远都要不忘初心,敢于追梦他告诉大家:人生无捷径,坚守成大器祝愿所有毕业生扶摇直上、鹏程万里。

    随后,教师代表金融系副主任位华给大家上了最后一课——“坚持梦想,脚踏实地”深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袁晓童同学发言感谢母校与老师的教导,感叹四年时光丰富短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宣读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名单院长周峰宣读2019届毕业生校友信使聘任名单。在悠扬的旋律中,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院长徐如志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学院专属歌曲金苑,金苑》中落下了帷幕。学院赠言毕业生:六月不是结束,而是逐梦的新开始。愿每位毕业生牢记师长教诲、同学情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