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量化交易从入门到精通全攻略”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298


为帮助学生理解股票、国内期货和国际期货的基础知识,解读交易背后的涨跌逻辑,掌握各种交易理论、交易技巧和量化编程语言,促进学生建立自己的交易理念和量化交易系统,76-8日,我院李备友老师邀请昳汐集团CEO周泽炜为学生开展了为期3天的量化交易讲座。

讲座主讲人周泽炜,是昳汐集团CEO、《TOP分析师》出品人、艾扬软件策略工程师、量化侠技术顾问、宽客俱乐部特邀讲师、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有丰富的国有银行工作经历,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黄金投资分析师中级证书。周泽炜老师在讲座中用一些真实易懂的案例与数据帮大家更好的理解量化实盘交易的276个知识点以及27套量化交易策略,助更多学生敲响量化投资交易的大门。

本次讲座尽管安排在暑假假期中,仍吸引学生、老师、证券公司从业人员达130余人,并获得广泛关注与认可。这对助力学生接触金融新方向,积极备战中国(横琴)高校量化大赛,拓展当代大学生金融视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