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喜迎437名2019级新同学
高能量暖心伴手礼 见证新生入学初心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303

处暑远去秋景明,菁菁校园迎新生。8月28日,金融学院迎来了2019级403名本科生和34名研究生。历城校区绿树与鲜花掩映、特色鲜明的迎新条幅、面带微笑的迎新志愿者、“I金苑主题合影墙记录下新生和家长的满心欢喜与满怀期待,迎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副校(院)长崔雷、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晔以及历城校区管委会、金融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及家长,慰问迎新现场工作人员。

在迎新现场,跨入校门的每位新生第一时间都收到了一份高能量暖心“伴手礼”——大学初心纪念册。在这份特别的纪念册上,经济与金融界的大咖校友的启迪与寄语,引领新生成长成才之路;扫二维码领取视频祝福,新生收到了历届优秀校友的鼓励与问候;携父母一起留下金苑生涯的第一张合影,郑重写下自己的大学初心和青春之梦。小小纪念册,承载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和拳拳的家国情怀,传递着“金融黄埔薪火”,延续着“银行行长现象”。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等校(院)领导饶有兴趣的翻看纪念册,与新生及家长、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为金融学院优秀的校友资源和利用互联网技术送上祝福、收藏初心的创新迎新方式喝彩。也收获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真心点赞。

副校(院)长崔雷对历城校区管委会、金融学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周到细心、策划精致精心,用走心文化和暖心情感营造了“家”的温馨,让新生一进校门就有了归属感和自豪感。他现场勉励广大工作人员,要不辜负学校和家长重托和期待,认真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报到注册等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认认真真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