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84

    8月29日,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昝瑛瑛主持。

    见面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徐如志代表金融学院对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徐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的辉煌历史、科教融合的雄厚实力、专业设置及师资队伍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方面形成的特色和优势。指出加强以本为本,力促本科教育再上新台阶,学院今年将特设金融科技实验班考研专业班。最后,徐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学业规划,明确目标,增长才干;二要掌握学习方法,利用网络拓宽自己的视野;三要追求全面发展,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党的拥护者;四要学会包容,态度谦让,和睦相处;五要诚信立身,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本次师生见面会使新生对学校、学院及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