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87

    8月30上午,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开训仪式在历城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军训教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昝瑛瑛主持。学院团委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开营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首先由与会领导为7位大学生教官示范团教官颁发聘书,学院党委刘长生向军训团授旗。随后,教官代表郑元代表全体教官做出郑重承诺: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作风,以身作则,努力让新生在军训中有所启迪,增强组织意识、团体荣誉感并对大家提出严格要求以保证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新生代表田金育表示:我们怀着绝对的信心和决心,将在军训期间学习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及艰苦奋斗的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做有理想、有纪律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刘轶向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的7名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19级新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军训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青年之担当,锤炼报国之大器;二要积极学习教官的各方面优秀精神。在培养各方面能力的同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发展中提升自我;三要严守纪律、直面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军训中磨炼意志,成就典范,展现良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青春无畏烈日,磨练渴望汗水。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分列式进行曲和习习微风,为期两周的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