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28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910日,金融学院于文科楼442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座谈会。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昝瑛瑛及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代表参与大会。

气势磅礴的《国际歌》拉开大会的序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昝瑛瑛宣读了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的名单。在领誓人冯莹洁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赵佳琪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工作、积极奉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昝瑛瑛同志开展了以“从平凡中来,到平常中去”为题的入党第一课。她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要从群众中来,不忘初心,锤炼党性;到群众中去,继续前进,践行宗旨;从平凡中来,不忘初心,时时勤勉求进步;到平常中去,继续前进,事事楷模做表率。

本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的召开,既是对新发展党员的指导与引领,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和鞭策,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