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第六期暑假赴德国精英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6

 为增加学生对留学项目的了解,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9月27日,金融学院于历城校区2-219举办了第六期暑假赴德国精英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施强国际资深留学专家吕佳翼主讲,100余名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吕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赴德留学的基本情况,系统介绍了德国海德堡和弗莱堡大学短期游学申请指导事宜以及该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历史、所设院系基本情况和留学期间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开拓视野、提升眼界。随后,19年暑假赴德短期游学的郑泽鑫同学,从国外消费水平情况学校规章制度、课业情况及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提醒同学们重视英语的学习,打好德语基础,珍惜和把握学习交流的机会。

 此次宣讲会围绕赴德留学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使学生对留学项目准备阶段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留学生活有了更丰富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