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89

101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重点组织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传导责任和压力,对所属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党委副书记刘轶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长生结合学院实际,就全院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组织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各系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支部工作实际,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真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三是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争当主题教育的“模范生” 和“学习委员”,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即知即改;要提升组织力,不断激发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切实组织好学习交流研讨、问题查摆与整改、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刘长生强调,教师党支部要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强师德、强师能,努力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成为“四有”好老师;学生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