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57

激励新增党员,提升学生党性修养,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12月25日,金融学院于长清校区文科楼338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昝瑛瑛,辅导员徐玲玲、王好焱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杜哲主持

大会在铿锵壮阔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预备党员在徐玲玲同志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辉同志发言,他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预备党员的自豪之情,并代表新入党的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奉献青春力量做好表率接着,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领风者》《红色气质》精彩短片,大家都深受鼓舞。最后,昝瑛瑛同志对53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主动锻炼,勤奋工作,积极就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的期望,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