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克疫情 “大”众一心||金融学院44个团支部上线 网聚1800名团员青年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81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44个团支部网络上线,团支部书记变身网络员,网聚1800名团员青年,围绕打赢疫情阻击战,利用易班、QQ、微信等社交平台,广泛动员,凝聚青年,带头做好青年思想工作,吹响了集结行动的冲锋号,将身处各地的金苑学子紧紧相连,坚定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彰显青年担当。

团支部书记变身网络巡查员,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1800名团员通过易班、QQ、微信等社交平台进行学习、生活、抗击疫情打卡,团支书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准确把握一些倾向性问题,通过群讨论和个别谈话的形式跟进了解,引导同学们乐观、理性看待疫情,鼓励大家多沟通、多交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相信爱与温暖比疫情传播的快,共同期待战“疫”胜利


团支部书记变身网络学习督导员,1800名团员主动开展学习计划。假期学习不延期,1800名团员积极行动,通过社交软件集中打卡、分散打卡,互相监督,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早储备知识、提高竞争力,备战2021毕业季!

1800名团员变身网络宣传员,凝聚青年,为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团支书主动利用社交软件新阵地加强青年思想引导,号召广大团员敢于担当,争做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带领大家郑重承诺。1800名团员在班级QQ群中分享正能量的新闻,及时转发辟谣新闻,以实际行动唱响网络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金融学院44个团支部集体网络上线,团支部变身网络员,网聚1800名团员青年,“工”克疫情 “大”众一心,用实际行动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是工大青年团员责任和担当,贡献青春力量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