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克疫情,“大”众一心—金融学院开展防控疫情网络特别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12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好疫情期间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辅导,坚定抗疫信心,211日,金融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视频会议、语音通话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控疫情网络特别主题班会。

本次网络特别主题班会以“工”克疫情,“大”众一心为主题,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四个一”系列,即开展一次班级集体抗疫交流、进行一次公开承诺、一个社交平台的集中学习打卡群,做好一次规划。各班学生依托QQ群、微信群集中时间就疫情防护、正确看待、遵守纪律、学生外出情况等进行交流和反馈,采取网上承诺、接龙签名等形式开展“防控疫情,我是工大青年,我承诺”,居家学习不延期打卡互促,为新学期做好合理安排和规划,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本次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有助于做好学生情况摸排管理,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方面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