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9级团支部开展“工”克疫情,“大”众一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27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增加班级凝聚力,凝聚抗疫力量,216日,金融学院2019级团支部开展了‘工’克疫情,‘大’众一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书与大家分享了《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认真学习防控会议精神。同时,将我校体文学院师生改编的防疫歌曲《打败新冠病毒体》抖音链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轻松学会防疫知识,缓解紧张情绪。随后,各团支部以美食制作分享、弹唱歌曲、电影推荐、学习技巧分享、好书分享等话题,通过线上直播、朋友圈、视频连麦等方式表示大家始终在一起,做好自己,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就是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加油。最后,各团支书以语音形式总结发言,“疫情当前,大家不要焦虑,科学防疫,尽可能的避免外出,期待再相见”、“没有通知,不要提前返校,请大家务必配合学校和居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赢!”、“我们始终在一起,希望大家平安准时到校报道”。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使命感,相信我们一定能赢,金苑学子定能相聚在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