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12日下午两点半,国贸系教工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安明主持,以微信群为平台,组织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线上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7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三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学习40教育扶贫张桂梅同志和金银医院张定宇院长的先进事迹。会议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利用网络,开展线上党支部活动,是非常时期的非常选择。党支部活动无论是在网络空间中,还是在实体空间中,都应当和当下的中心工作融合在一起。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本次党支部会议,目的就在于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