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战疫有我•宅家生活图鉴之书桌展示”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76

为了解“停课不停学”期间同学们居家学习情况,加强学生居家学习管理,帮助同学们塑造居家学习的温馨环境,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开展战疫有我·宅家生活图鉴之书桌展示活动。

不知不觉中,宅家度过了一个月的学习,同学们还好吗?是否已经适应网课了呢?是否已经拥有自己的小书桌了呢?据说学霸的学习都惊人的相似,那学霸的书桌是什么样子呢?带着上面的问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的书桌。

电脑,笔记本,中性笔,水杯,日程表,学习标配,简洁实用。云上课的每一天都充实而疲惫,虽然换了一种学习方式,课堂由线下转为线上,但是老师们的讲课依然精彩,每一天都很充实。

晨曦早起,运动挥汗,一日三餐,绿色简餐,一方书桌,制定任务,阅读文献,空隙间或玩耍,或休憩,欢声笑语,临近黄昏,打开台灯,继续学习!

午后时光,阳光正好可以洒向屋里,打开整理好的笔记,听着老师的直播课,虽然学习条件不那么舒适,但课程还是要认认真真跟进的呀。

宅家的学习安排和平时差不多,完成该完成的学业,跟老师做做课题,有时间就读一点书!书桌上的装备也基本和在学校差不多,还好放假前机智的带全了装备,还多了玩偶的陪伴。

书桌上的东西有点多,不过整体还算整洁,这要归功于勤劳(唠叨)的老妈。蓝色小闹钟是我的最爱,它时刻提醒着我的学习状态,提高我的学习效率。

虽然疫情限制了同学们回归校园生活的脚步,但同学们从未曾停下学习的步伐。疫情期间,在面前这方寸之地上,同学们独自享受着笔纸摩擦的美妙乐章。有了更多能够自己支配的时间,并能够充实的利用起来。

疫情阻挡不了热爱学习的心,卧室变教室,坐在小书桌前,同学们是否想起了教室的木桌呢?自主学习,同学们是否怀念起学校的点点滴滴呢……

愿疫情早日结束,同学们早日回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