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博兴对接教学实习基地及金融培训有关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1

 

5月2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一行7人到博兴县调研对接教学实习基地及金融培训有关工作。

 刘长生书记和周峰副院长带领老师们先后到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有限公司、博兴县汇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地方金融组织业务开展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在博兴县行政中心召开齐鲁工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金融培训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普,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刘学兵、县人才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魁、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付鹏及博兴农商银行、汇诚小贷、万事达建筑钢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博兴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刘学兵介绍了县金融产业发展情况;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金融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成绩等情况;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周峰介绍了合作开展金融业务培训的计划安排和筹备进展。

金融学院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分别从不同角度,针对破圈解链、地方金融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产融结合、供应链金融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融学院分别与博兴农商银行、汇诚小贷公司、万事达公司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刘长生书记对博兴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建设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合作渠道,深化业务交流,培养更多金融人才,支持博兴金融产业发展。 

 王普部长对齐鲁工业大学一直以来为博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结合博兴金融产业发展的需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博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