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我爱我心,传递温情”最美笑颜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72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助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定格见证疫情防控中的青年力量,5月24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举办“我爱我心,传递温情”最美笑颜主题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金苑学子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居家氛围。

穿上心理“盔甲”,防护心理“病毒”。疫情期间,很多可爱可敬的人身在战“疫”前线,舍小家,顾大家,不论抗“疫”之路多么坎坷,依然能够流露出会心微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需要积极的心态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金苑学子主动搜寻身边投入战斗疫情前线的亲朋好友,拍摄自己或和家人一起微笑的美好画面,送给他们“疫”必胜信念的最美笑颜,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这些可爱的人们,是他们守卫了我们的家园,我们要努力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向先锋模范看齐,向抗疫烈士致敬。”一张张真实可爱的照片和一幅幅乐观向上的画作,彰显了金苑学子居家学习能够坦然面对一切的积极乐观心态。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金苑学子互相分享了居家心理调适方法,让心灵沐浴阳光,助于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促使同学们营造活泼轻松、健康向上的居家学习氛围,进一步展示了工大金苑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