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收看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直播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26

为促使学生对科技创新领域有更深入了解,提升实践创新思维能力,815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组织学生通过蓝睛APP”收看以“青年·科技·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直播。直播由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主讲,并与大学生线上交流,学院全体学生收看直播。

见面会围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以及培养工匠精神、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海洋强国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我院全体学生认真观看学习,金苑学子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综合能力,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和力量。其中,2019级金融一班唐孟然说道:本次线上交流直播,将我们带进共同探讨科技人生的视觉盛宴,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在以后学习中,要紧跟科技步伐,不断创新,运用新思维新方法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基础。

本次线上交流直播,为大学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促使当代大学生成为综合性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