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银行招考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83

为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促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银行系统招考考情,快速掌握正确的备考策略,9月22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在长清校区一号公教楼401教室举办了2020年金融银行及农商行招考备考指导讲座,60余名同学参加。

主讲人冯老师分享自己的就职心路历程,并讲述了工作选择的原则指出求职时要考虑自己在工作岗位中的成长空间,衡量工作能给自身带来的能力提升程度。他强调,准备公考最宝贵的是同学们所拥有的“应届生”身份,所以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规划。仔细解了银行考试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同学们大学时期,尽量增加实习经历,为未来激烈的就业竞争提前备好自己的加分项。最后,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的校园招聘考试题型及题量,并向同学们强调了面试的注意事项。

通过金融银行及农商行招考备考指导讲座促进了学生对银行考的深入了解增加了学生们在银行备考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进行正确的备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