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网络主题直播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科技创新热情,提高科创能力,1016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网络主题直播。本次直播,特邀往届获奖者和科技工作者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学生积极观看,认真学习。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共青团发掘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品牌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开展。直播中,科创达人们分享了精彩的科创美好时光及科创产品,同时,寄语青年学生,要勇于创新。本次直播,展现了科创达人们依旧坚守着年少时的梦想、践行着科创报国的志向。科技工作者的事迹激励着青年学生开拓创新、奋勇争先,鼓励青年学生用创新与梦想,书写别样的青春。金苑学子观看后信心满满,有感而发。金融19-2班李青芸同学说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接触新事物,掌握新理论,用新思想新方法学好专业知识,要善于创新,对标先进,担当新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青年。

本次直播学习,为同学们勇于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指引了新方向,开拓了新境界,助力青年学生乘着创新翅膀,放飞科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