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中国人寿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55

为了拓宽毕业生多元化就业渠道,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观念,112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在二号公教楼403教室举办中国人寿专场,宣讲由中国人寿专职讲师胡腾飞主讲,金融学院8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上,胡腾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发展前景、产品种类、工作岗位、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方面的内容,着重介绍了中国人寿综合金融板块的综合金融专员计划,同时结合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企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毕业生加入中国人寿的诸多优势最后,保险学专业的2017级同学们就岗位需求、晋升空间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进行了现场模拟面试,宣讲会气氛活跃。会后,胡腾飞老师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其中4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保险金融相关行业有了更多了解,既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观念,也给21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