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6

为了拓宽毕业生多元化就业渠道,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观念,11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在二号公教楼302教室举办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讲会宣讲会由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员工朱霄老师负责讲解,近一百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朱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相关方面的内容,着重讲解了保险企业的发展前景,同时结合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企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毕业生加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诸多优势。最后,同学们就岗位需求、晋升空间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保险企业的发展以及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内部的运作,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一个的选择,既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观念,也给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