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智盛杯”全国金融科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5


近日,在第三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中,我院派出的19级金科特色班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承办,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天津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办,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该赛事采用云平台线上赛,竞赛内容包括区块链金融知识竞赛单元(占总比分30%)和区块链金融应用能力竞赛单元(占总比分70%)两部分,主要考核选手对金融科技相关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运用。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全国共有83所高校165支团队660位选手入围总决赛。在该项赛事中,我院的靳子祥、周君、于海、李颖、刘佳龙、王歆宇、王艺萱、张悦等八位同学克服了准备时间短、学习资料不全等困难,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金融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另外,在本赛事中,赵华伟、张路两位教师还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