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95

近日,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中,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派出的学生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本届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继续联合主办。

该赛事以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促进成果创业转换为目的,采用积分赛制进行评选,通过大赛“创业云平台”,进行创业知识在线学习+测评,并提交创新产品设计书。大赛结合当前疫情和经济形式,特地设置“互联网+”创新专项赛,主要考核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设计理念。

通过五个月的激烈角逐,全省共有600余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在该项赛事中,我院的夏月美、廖晓琼、陈运宏、刘志霞等四位同学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金融学院莘莘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另外,在本项赛事中,赵华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