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聚合力,宿舍增活力”----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深入宿舍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93

了做好“二元式”公寓建设,切实抓牢抓好学生公寓这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向先进看齐,将宿舍打造成温馨的家园、舒适的学园。12月24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开展党员聚合力,宿舍增活力”学生党员深入宿舍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玲玲带领五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党员谨记徐老师提出的以身作则,耐心倾听,放低身位,认真回答四点要求,深入宿舍,通过巡视观察指出宿舍中存在的内务、安全、卫生等不同方面的问题,并帮助宿舍同学共同解决。之后徐老师就宿舍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法,并告诫同学们注重宿舍安全,小心防火防电。最后,徐老师和学生党员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包括专业的教学计划及就业前景、各类专业资格证的考核、升学考研等等,这也让党员和宿舍同学的距离更进一步。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深入宿舍落实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拉近党员群体和学生的距离,更好的帮助党员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同学建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同时改善宿舍生态,规范宿舍行为。让“党员聚合力,宿舍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