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征兵宣传政策解读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兴军思想,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扎实推进大学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历城校区二号教学楼519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征兵宣传政策解读会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辅导员王好焱老师主持2020级本科生共计160余人同学加。

会上,王好焱老师讲到,征兵工作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工作,对打牢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基础、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王好焱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大学生征兵宣传片,并对大学生士兵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招录、优先优待、其它待遇等全方面进行了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解读。

此次征兵宣讲的开展,有效帮助了有意向入伍的大学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激发了广大应征青年建功军营的参军热情,引导更多优秀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将爱国之情转为投身报国之行,增强了广大热血青年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