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6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9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主题升旗仪式,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带着对国旗的信仰,金苑学子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在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这一特殊日子里,同学们注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激动与自豪在心头回荡。重聚山外,升起国旗,这面旗帜下的所有人都经受过了新冠肺炎的巨大考验,我们师生关键时刻奋勇担当,在服务社会、支援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红旗重展,致敬为抗击新冠疫情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哀悼牺牲英烈和逝世同胞。金苑学子将以此为起点开启新征程,共同描绘新学期蓝图。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促使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