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争先创优”班级学习笔记大比拼主题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1

疫情期间,金融学院积极开展停课不停学系列活动,探索多种途径的线上教育形式,多措力举确保各门课程顺利开课。为了能够督促同学们认真对待各类网络课程,引导同学们树立新的学习观念和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2-5月期间开展了“争先创优”学习笔记大比拼主题活动全院44个本科班级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基于线上课程的教育形式,为了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同时为了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塑造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班级的辅导员及班主任按照学院活动安排,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网络课程,做好线上学习打卡记录,并敦促学生认真记录笔记。活动也在学院中掀起了“记笔记,比学习”的热潮。

经过线上学习分享、民主评议金融18-2班、金融19-3班等10个班级获得先进奖1金融18-5班、金科19-1班等15个班级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有效的促进了班级良好学风、班风的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