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讲党史故事,颂百年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2021527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党史教育,提高金苑学生思想道德修养,金融学院举办了“讲党史故事,颂百年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八组选手紧扣党史教育主题,演讲流利,思路清晰,采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尽展金融学子的风采,弘扬积极正能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比赛选手优秀的演讲能力,深深吸引并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评委们对获奖选手表示真诚祝贺,赞扬选手们激昂的演讲,并点出个别选手演讲技巧上存在的不足,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百年荣耀铸就党魂,万古长青永远相随。站在党的百年诞辰的重要节点,站在全新的人生起跑线上,我辈金苑之青年定会以强我中华为己任,紧跟党的步伐,敏锐洞察时代律动中所蕴含的巨大机遇,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悔于这个时代的新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