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沉淀&凝聚”主题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骨干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622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于2119召开了“沉淀&凝聚”主题学生骨干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栾滕主持,8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培训会。

会上,栾滕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来的各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班级工作没有评判的标准,建议学生骨干要从班级实际情况出发,有目的性有侧重地进行班级建设。关于学生骨干的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一、要经常进行工作总结,发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二、要在工作中学会学习,利用每一次工作机会提升个人能力。三、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工作积极性,树立正确的班风,增强班级凝聚力。栾滕老师着重强调学生骨干是班级学生中的模范,是连接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各班学生骨干应深入了解本班特点,有计划有意识地带动班级同学,形成具有本班特色的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最后,栾老师对所有学生骨干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骨干对工作都能做到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我院的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此次金融学院学生骨干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为学生骨干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为师生服务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