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13

    2011年11月10日、11日,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2号教学楼219合堂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师秋丽科长主持,辅导员李洪涛、隋巍老师旁听了此次大会。

    首先,师秋丽科长对毕业生就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指导,主要内容有:2012年整体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政策及相关规定;就业程序及相关工作安排;就业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解答了毕业生在问卷调查中提出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建议同学们首先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降低就业期望值,从现实出发积极就业。最后,师科长就简历制作、就业技巧等学生迫切需要了解的就业知识作了补充介绍,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现实可行的指导。

    随着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展开。学院就业指导小组要求全体师生都要关心并积极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共谋良策的就业氛围,在历年就业率不低于90%的基础上,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