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二级学院领导到财政与金融学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9浏览次数:9

      按照财政与金融学院党支部成员培训班的计划安排。12月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雷、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齐永钦等一行4人到东校区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35人认真听取了经验介绍。
 
      会上,齐永钦书记以“结合实际,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题,从如何做好学院工作、如何发挥二级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文法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自动化党支部刘涛老师就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班主任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具体的讲解;轻化学院团委书记邵丰从党员发展、政治学习和加强党员管理三个方面,介绍了轻化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姜洪雷副部长就加强党委、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经验交流是财政与金融学院党支部成员培训班的一部分,通过经验介绍,学院党委、党支部成员学习了校本部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对于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将产生有力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