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1386

      11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匡维武、组织部副部长姜洪雷出席会议,东校区30名党员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许广法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匡维武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肯定了金融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党委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调动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增强班子活力,为东校区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同志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能力,努力实现财政与金融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并明确提出了今后三至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金融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召开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德强同志为党委书记,田清正、刘洪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