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工会组织“全民健身—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9浏览次数:8

    跳绳和踢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健身活动。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2月15日下午,东校区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在东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教职工报名踊跃,共有118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和集体跳绳三个项目。冬日的严寒并没有冷却教职工的热情,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一根根跳绳上下翻飞,教职工个个身轻如燕;一只只鸡毛毽子在空中飞舞,教职工个个身手矫健。尤其是集体跳绳项目,是对比赛选手们体力和团队默契程度的一次考验。集体跳绳要求“8”字跳,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每小组各派10人参赛,其中8人跳绳,2人摇绳,在2分钟内跳过最多的小组为胜。各参赛小组队员时而跑,时而跳,灵活穿插于飞绳之间,一时间,叫好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把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最后,逄峰、王霞、袁升文、王蕊等老师获得男女跳绳各年龄组比赛第一名,李全忠、刘薇莉、陈熙、赵慧敏等老师获得男女踢毽各年龄组比赛第一名,东校区工会四组、工会七组、工会二组组获得集体跳绳前三名。

    这次比赛,不但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作者:工会 2011-12-19